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孕妇被打的躲进便利店 男子被挡门外驾车撞进去

原标题:孕妇被打的躲进便利店 男子被挡门外驾车撞进去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6日报道,澳大利亚墨尔本附近的科堡市,去年发生一起醉酒男子暴打一名孕妇,并驾车冲撞便利店的恶性案件。日前,法院对这起案件进行了判决,男子被判入狱五年。

这名男子名叫迪迪尔·兰基·肖,今年38岁,去年9月17日凌晨,他和一名女子在参加完他的侄女第一次圣餐庆典后,喝多了开始胡闹。他的亲戚朋友一通安慰,女子将肖劝进车里,之后驾车送他回家。

一路上,肖撒起酒疯,对女子骂骂咧咧,称她超速了,女子回了几句,肖更是骂的凶,指责她没资格跟他回嘴,随后照女子脸上打了三下。女子只好路边停车,肖又让女子给他妈打电话,女子说没带手机。

肖随即暴怒,对女子一通拳打脚踢。女子哀求说自己怀孕18周了,劝她别打了。肖随后住了手,两人又上了路。开了没多久,肖又发起酒疯,又骂女子超速驾驶,并再次往她脸上打。担心小命不保,女子将车开进最近一家加油站。当时,加油站里仅有一名24岁的大学生值班。

加油站的监控显示,车停下后,女子想进便利店,肖追上来将女子打翻在地,又是揪头发,又是跺脑袋。女子被打得乱躲,最终乘肖不备,踉踉跄跄地走进便利店,并躲在冰柜后面。肖跟着也想进店,但值班的大学生没给开门。肖二话没说,转身离开。接着,更恐怖的一幕上演了。

肖驾驶汽车猛地撞进店里,将值班柜台整个撞移位,值班大学生受了轻伤,女子也险些被冲过来的货架撞上。没多久,警方接警后赶到现场,这才避免了更大的伤害。事后,值班大学生告诉警察,他当时吓得脑子一片空白,竟然想不起报警电话的号码。

日前,维多利亚县法院对这起案件进行了审判,被打女子抱着已出生的孩子也来到法院旁听,另外还有当天值班的那名大学生。肖最终承认了自己所犯罪行,被法院判处五年监禁,附带三年半的无假释期,另外还要赔偿便利店近10万澳元的损失,并自判决之日起四年不准开车。据了解,肖此前就有过酒后在公共场合闹事并袭警的前科。

推荐阅读

24小时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