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非洲裔女子"变道"被捕后自杀 被捕视频公布

原标题:美国非洲裔女子“变道”被捕后自杀女子手机拍摄的被捕视频公布

2015年7月,美国得克萨斯州非洲裔女子桑德拉·布兰德因“变道”被捕入狱,随后在狱中自杀事件引起争议。当地时间6日,美国一家新闻机构首次曝出布兰德用手机拍摄的事发时与警方交涉视频。

警察:立即下车。

非洲裔女子桑德拉·布兰德:我为什么会被捕,请告诉我原因。我为什么要被捕,你(强行)打开了我的车门。

警察:我要把你从车里拉出来。

非洲裔女子桑德拉·布兰德:你难道要威胁我,将我从我自己的车里拖出去吗?

非洲裔女子桑德拉·布兰德:你做这些就是因为我(变道)没有开信号灯吗?

警察:去那里站着。

非洲裔女子桑德拉·布兰德:好的,我们法庭上见。就因为我(变道)没有开转向灯。

警察:放下手机。

非洲裔女子桑德拉·布兰德:我没有在打电话,我有权记录这一切。这是我的电话,这是我的电话。

根据布兰德用手机拍摄的视频,执法的白人警察用枪指着她,勒令她下车,而这名女子在几次询问被捕原因无效后,最终下车并被逮捕。

这起事件发生在2015年7月10日,布兰德因开车时涉嫌违规变道,被警察拦下。布兰德表示,自己变道正是为了给警方车辆让行。之后布兰德被捕入狱。然而就在3天后,也就是当月13日,布兰德被发现死在狱中,根据狱方说法,布兰德是用塑料垃圾袋自缢身亡。

事发后,布兰德的亲友要求司法部介入调查。不少民众也质疑将布兰德逮捕入狱是否合法。有得克萨斯州参议员表示,根据现场视频布兰德不应该被捕。

(责任编辑:路子康 CN078)

推荐阅读

24小时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