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12岁女孩吃人肉免刑罚 和同学详述味道引抗议

原标题:俄12岁女孩吃人肉免刑罚 和同学详述味道引抗议

俄罗斯一名12岁女孩参与谋杀一名男子,将其部分尸体煮食。这名女孩因为年龄小而免于刑罚,然而当她继续上学时,竟和同学详述人肉的味道,称“心脏太甜了,人脑比较好吃。”她此举也招致了学生家长的一致抗议,最终被赶出学校。

据英国《每日邮报》6号报道,去年10月初,俄罗斯圣彼得堡附近的一栋房子内发现一名被肢解的男子尸体。不久之后,2名嫌疑人被捕,他们就是租住这套房子的22岁有恋童癖的阿尔卡季·兹维罗夫和他12岁的女友瓦莱莉娅。死者是21岁的房东亚历山大·波波维奇。

警方介绍说,阿尔卡季和瓦莱莉娅可能与亚历山大发生争吵,然后将他刺死,并将他肢解煮食。阿尔卡季受到谋杀、食人、强奸儿童等罪名指控,然而他今年年初在拘留等待审判期间自杀死亡。此前,阿尔卡季曾在法庭上详细介绍他是如何挖出受害者的眼睛,将其与心脏和大脑一起烹煮等细节。

瓦莱莉娅对于自己参与犯案也供认不讳,她向警方坦白自己用平底锅煮食了受害者的心脏,并表示“心脏太甜了”,“人脑比较好吃。”不过,她因为未满刑事责任年龄而免于受到法律诉讼。此后,她被送往克拉斯诺达地区的孤儿院,并前往当地学校上学。

然而,瓦莱莉娅和同学相处一个月后,竟然开始和同学们详细叙述她吃人肉的经历,包括介绍人脑的味道。愤怒的家长得知该事后,向校方和当地政府提出抗议,要求将瓦莱莉娅赶走。一位母亲表示,“跟这个女孩讲过话后,我的孩子开始害怕上学,我们要求她搬走,转移到远离我们孩子的特殊学校。”

在家长的抗议之后,瓦莱莉娅不会再回到学校上课,一名教师将被派到孤儿院去给她上课,并为她制订更长远的计划。

瓦莱莉娅所在孤儿院的主任则表示,瓦莱莉娅绝对是正常的孩子,没有任何不同。“她没有杀死任何人。我了解到的是,其他孩子接近她并向她询问这一切。”这位主任还表示,媒体中提到的瓦莱莉娅关于人肉味道的说法都是谎言。

推荐阅读

24小时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