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女子跑马拉松摔倒站不起 坚持手脚并用爬完比赛

原标题:女子跑马拉松摔倒站不起 坚持手脚并用爬完比赛

一名女选手参加马拉松比赛,在终点前两脚一软,重重摔倒在地上。然而她接下来做出惊人之举,尽管没有力气再站起来,但是她坚持手脚并用爬过终点线,完成了比赛。

据英国《每日邮报》28号报道,在当天举行的伦敦马拉松比赛中,英国25岁的职业选手海莉·卡罗瑟斯在即将跑到终点时,已经一瘸一拐,步履不稳,看起来体力已经严重透支。就在离终点线大约只有1米的地方,她突然两脚一软,摔倒在地。然而为了获得个人最好成绩,她随即手脚并用,拼尽全力爬过终点线。

最终,海莉以2小时34分03秒的成绩完成比赛,比获得冠军的肯尼亚选手多用了约15分钟。此时,她已经无法靠自己站起来了。

在越过终点线后,工作人员也第一时间冲上前来,将海莉放上担架,送去接受治疗。

此后,海莉在推特上向粉丝保证自己没事,附上了一张自己膝盖缠着绷带的照片,并写到,“今天我学会如何不跑马拉松了!”

推荐阅读

24小时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