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8次连环爆炸后 斯里兰卡机场发现第9个爆炸装置

原标题:8次连环爆炸后 斯里兰卡机场发现第9个爆炸装置

机场内部(图:今日俄罗斯截取自社交平台推特)

海外网4月22日电21日在斯里兰卡发生的8起连环爆炸事件,已造成200多人丧生。外媒最新消息称,斯里兰卡方面发现第9枚爆炸装置,庆幸的是,装置被成功拆除。

图为今日俄罗斯报道

据今日俄罗斯消息,8起连环爆炸案发生后,第9枚爆炸装置在首都科伦坡的国际机场被发现。该装置是一个长达6英尺(1.8米)的聚氯乙烯(PVC)管,内部装有炸药。

斯里兰卡空军发言人透露,该爆炸物被装置在靠近班达拉奈克国际机场的道路上,目前已被专家成功拆除。

爆炸物被消除后,机场保安仍处紧张状态,管理人员要求乘客在航班起飞的4小时前抵达,且不能有人陪伴。机场人员表示,出于安全原因,只有乘客才被允许进入航站楼。

斯里兰卡一座教堂惨遭爆炸物袭击。(图:美联社)

当地时间21日,斯里兰卡发生了8起连环爆炸案,3座教堂、3家酒店成为袭击目标。截至目前,已有205人死亡,400多人受伤,其中2名中国公民不幸遇难。

目前有至少13名嫌犯被捕,不过,还没有任何组织声称对爆炸事件负责。

“我呼吁所有斯里兰卡人在这一悲惨时刻保持团结和强大,政府正在立即采取措施控制这种情况。”斯里兰卡总理维克勒马辛哈谴责了爆炸案,并称其为“懦夫行径”。

(责任编辑:、孙姣)

推荐阅读

24小时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