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章莹颖案最新进展:6月3日开庭审理

原标题:美媒关注章莹颖案最新进展:6月3日开庭审理

参考消息网4月18日报道 外媒称,美国联邦地区法官决定,章莹颖案将于6月3日开庭审理。

据美联社4月18日报道,伊利诺伊州香槟市《香槟新闻报》报道称,美国联邦地区法官詹姆斯·沙迪德16日批准6月3日开庭审理中国旅美学者章莹颖案,以照顾“公众和受害者家属”情绪。

报道称,审理视频将从皮欧利亚市(Peoria)的审判现场传播到约90英里(约合144公里)以外的乌尔班纳法院的一个观看室。

据悉,章莹颖案原定于今年4月开庭审理,但嫌疑人克里斯滕森的辩护律师要求更多时间进行准备。

2017年4月,章莹颖前往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学习,同年6月9日在搭乘一辆黑色轿车后失联。事件曝光后引发国内外关注。美国联邦调查局于同年6月30日逮捕了嫌疑人克里斯滕森,并指控他涉嫌绑架和杀害章莹颖。

推荐阅读

24小时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