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特朗普又双叒缺席白宫记者晚宴:无聊又消极,不去

原标题:特朗普又双叒缺席白宫记者晚宴:无聊又消极,不去

(图源:路透社)

海外网4月6日电 自入主白宫以来,美国总统特朗普就从未出席白宫记者协会晚宴。尽管在2018年底暗示有可能参加2019年的晚宴,但特朗普近日给出了明确答复:他将连续第三年缺席这一“无聊又消极”的活动。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等媒体报道,今年的白宫记者晚宴定于4月27日举行,而特朗普5日直言,他在当天有其他计划,因此将继续缺席这一活动。

“晚宴非常无聊,而且非常消极。(作为替代)我们将举行一场非常积极的集会。”特朗普在白宫南草坪对记者们说。关于集会地点,这位美国总统表示尚未决定,但他承诺将会举办一场“庞大的集会”。

特朗普自2017年上台以来从未参加白宫记者晚宴。路透社指出,这位美国总统和白宫记者们的关系“相当不稳定”,他经常指责记者们对他有偏见,但几乎每天都会接受提问。

2018年的晚宴曾邀请喜剧演员沃尔夫参加,沃尔夫在晚宴期间批评了白宫,特别是作为特朗普政府代表出席的白宫新闻秘书桑德斯,引发争议。

就2019年的晚宴,白宫记者协会曾表示会打破邀请谐星的传统,改邀作家和历史学家契尔诺(Ron Chernow)发言。随后,特朗普曾在2018年11月表示也许会改变主意参加。对于这位美国总统将继续缺席的最新表态,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称,白宫记者协会的改变似乎“还不足以说服特朗普出席”。(海外网 张霓)

(责任编辑:路子康 CN078)

推荐阅读

24小时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