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军机抵达委内瑞拉首都 携带数十吨货物


原标题:俄罗斯军机抵达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

当地时间3月24日清晨,两架俄罗斯飞机抵达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其中包括一架携带数十吨货物的军用运输机。据悉,一同抵达的还有一名俄罗斯将军和近百名士兵。俄罗斯媒体报道称,运输机是从莫斯科起飞,经停叙利亚后飞达加拉加斯。3月20日,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就曾公布,俄罗斯人道主义救援物资即将抵达委内瑞拉,委内瑞拉政府拥有国际社会重要力量的支持。

目前,委内瑞拉局势趋于紧张。2月22日,美国财政部宣布制裁委内瑞拉经济与社会发展银行以及其附属机构,以回应委内瑞拉政府前一天逮捕反对派领导人瓜伊多幕僚长马雷罗的行动,此举引起委内瑞拉政府强烈抗议。在3月23日首都加拉加斯举行的游行集会上,马杜罗称委内瑞拉政府正面对恐怖主义威胁,抓捕行动属于打击恐怖主义的一部分,且委内瑞拉国家情报人员根据马雷罗提供的信息,刚刚捣毁了一个策划袭击政府的恐怖组织。(央视记者 闫术)

(责任编辑:孙启浩 CN037)

推荐阅读

24小时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