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专业坑妻!这个男人狂怼特朗普殊不知妻子心里苦

(原标题:专业坑妻!这个男人狂怼特朗普,殊不知妻子心里苦)

“你有病”。“你才有病,你全家都有病”。

这不是小孩子之间闹着玩。这两天,美国总统特朗普火气特别大,因为他正在跟一个男人隔空互骂。而这个男人,就是总统高级顾问的丈夫。

事情起因是这样的:当地时间17日,“网瘾老年”特朗普在一天内发了29条推特,连美媒都感慨说,这是他“最疯狂的一天”。之所以发这么多,是因为一档电视节目讽刺了自己,总统的面子挂不住了,就在网上多唠叨了几句。这个也可以理解嘛。

然而有人看不下去了。总统高级顾问安妮·康韦的丈夫、美国著名律师乔治·康韦18日在推特上说,所有美国人都应该认真思考总统的精神健康和心理状态。他公开指出特朗普存在“病态”和“说谎”等问题,还嘲笑他在演讲时语无伦次。

▲乔治·康韦推特截图

乔治·康韦还煞有介事地介绍了美国精神科协会出版的一本手册中,“自恋型人格障碍”和“反社会型人格障碍”诊断标准的内容。

“自恋”、“反社会”,这样给总统贴标签,就不怕妻子失业吗?

特朗普方面一开始淡定地表示“这是为了出名而发生的事情”,没有做出太大反应。

然而没过多久,口水战升级了。

感觉不爽的特朗普贴出长篇大论,称乔治·康韦是“来自地狱的丈夫”。乔治·康韦则以“你,是,疯子。”作为回应。

▲白宫高级顾问凯莉安妮·康韦和丈夫乔治·康韦(路透社)

有意思的是,特朗普在推文中声称,乔治·康韦之所以对他酸言酸语,是因为他“非常嫉妒他妻子的成功”,并且“求官未遂”。

但乔治·康韦则表示,没有的事,是他拒绝了出任司法部民事部门负责人的邀请。

看来,这里边可能有故(交)事(易)。

两个大男人吵架,最尴尬的恐怕还要数安妮·康韦。一边是自己的老板,一边是自己的丈夫。不过,安妮·康韦选择站在老板一边。

面对丈夫的毒舌,安妮·康韦说:“总统出于对我的尊重一直没有回应这件事。但是,当某人——一名非医学专业人士——指责他患有精神障碍时,你认为他不应该做出回应吗?”

而这三人之间的故事可能比想象中更精彩。

据美媒披露,本身也是共和党员的乔治·康韦与特朗普相识多年。2001年乔治·康韦结婚后搬进了特朗普世界大厦,还把自己的妻子安妮·康韦——共和党资深民调专家和战略师——介绍给特朗普认识。2016年美国大选中,安妮·康韦为特朗普赢得最终胜利立下汗马功劳。但后来,因为某些不明原因,乔治·康韦与特朗普反目,变成了特朗普的批评者。

据说,因为政治立场不同,康韦夫妇的家庭氛围也非常尴尬。

面对丈夫不断给自己挖坑,不妨猜测一下,安妮·康韦肯定心里苦啊……

(责任编辑:苖玉轩 CN074)

推荐阅读

24小时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