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高校入学舞弊:有钱就能改答案、找替考

原标题:家长、教练等50人被起诉美国侦破一起大规模高校入学舞弊案

【家长、教练等50人被起诉美国侦破一起大规模高校入学舞弊案】美国司法部日前侦破一起大规模高校入学舞弊案,共有50人被起诉,包括33名家长和9名高校体育教练等。据12日公布的法庭文件,涉案家长被指控向一名加利福尼亚州高校预备机构的入学顾问支付费用,以使后者为他们的孩子安排替考或作弊;该顾问还被指控贿赂足球、网球、排球等项目的高校体育教练和高校管理人员,以帮助这些学生被认定为体育考生,而不顾他们的实际运动能力和经历。法庭文件显示,入学顾问威廉·辛格在2011年至2019年2月间收取了约2500万美元,每名涉案家长支付的费用在20万美元至650万美元之间。辛格已就合谋诈骗等指控认罪。据检方介绍,收受贿赂并参与舞弊的体育教练来自多所美国知名高校,包括耶鲁大学、乔治敦大学、斯坦福大学、韦克福里斯特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南加州大学等。美国检察官安德鲁·利林在波士顿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这是美国司法部处理的最大一起高校入学舞弊案。他还透露,目前调查仍在继续,当局认为还有其他家长涉及此案,或提出更多指控。不过,不认为校方参与了入学舞弊。(记者孙丁刘阳)

(责任编辑:路子康 CN078)

推荐阅读

24小时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