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女子登埃塞航空客机 父亲曾警告不想让她坐飞机

原标题:视频|英女子登埃塞航空客机 父亲曾警告不想她坐飞机

当地时间10日,埃塞俄比亚航空一架波音737-MAX 8客机起飞后不久坠毁,机上157名乘客及机组人员无一生还,包括19名联合国各分支机构的工作人员。其中一名英籍女性工作人员的父亲向媒体哭诉,他曾警告过女儿不想要她坐飞机。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日报道,36岁的乔安娜·图尔在此次空难中不幸丧生。乔安娜2004年毕业于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于2016年进入联合国工作。当天,乔安娜前往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参加联合国环境会议。

客机失事后,乔安娜的父亲阿德里安得知他的女儿也在飞机上。阿德里安称,“无法想象失去女儿的生活,但已被告知没有生还者,所以这就是结果了。”

阿德里安说起女儿的工作表示,“乔安娜这份工作不仅仅是工作,这是她的终身职业。从她还是个孩子时,她就没有想过做别的,只想从事动物保护方面的工作。”“但这份工作需要满世界跑,就我个人而言,我从来都不想让她坐上其中任何一架飞机。”“飞行是很危险的事情。”

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当天发表声明说,失事客机于当地时间8时38分从埃塞首都亚的斯亚贝巴起飞,计划飞往内罗毕。客机起飞后不久在距首都约45公里的比绍夫图附近坠毁,机上载有149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其中中国乘客8人。

目前,搜救工作已经展开。截至当地时间晚上8点左右,搜救人员已挖出失事飞机发动机和机翼部分残骸,机头部分撞入地面较深,搜救人员将通宵挖掘,尽快挖出失事飞机机头,找到黑匣子。埃塞俄比亚总理阿比对遇难者家属表示深切慰问。

埃塞航空是在非洲国家航空公司中运营效益较好的一家航空公司,也是近年来发展较快的一家航空公司。埃塞航空首席执行官加布雷马里亚姆当天表示,驾驶失事客机的机长自加入埃塞航空以来,保持着优秀的飞行记录。他自2017年11月开始驾驶波音737客机,是一名飞行8000小时以上的资深飞行员。

而失事客机是一架波音737-MAX8全新客机,于2018年11月15号购自波音公司,此前没有查出任何机械故障。埃塞航空承诺将与波音公司、埃塞俄比亚民航局以及其他国际组织共同就失事原因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孙启浩 CN037)

推荐阅读

24小时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