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他是足坛最有钱球员:秒杀梅西 坐拥200亿美元身家

原标题:他是足坛最有钱的球员:秒杀C罗梅西、坐拥200亿美元身家

参考消息网2月25日报道 外媒称,这位20岁的莱斯特城中场是世界上最有“价值”的球员,尽管他还没有为蓝狐出场。

据英国《球门》网站2月24日报道,当被问到谁是世界上最富有的球员时,人们通常会想到梅西、内马尔、C罗等等——但无论是谁他们最起码是一名效力于顶级俱乐部的顶级球员。事实上,世界上最富有的足球运动员是20岁的莱斯特城预备队球员法伊克·博尔基亚。

报道称,法伊克·博尔基亚作为文莱现任苏丹的侄子,身价估计在150亿英镑(合200亿美元)左右,而“总裁”C罗的净资产估计也就在2亿至2.5亿英镑之间。

法伊克·博尔基亚出生于洛杉矶,原本可以代表美国国家队出战,不过他还是选择了文莱,他曾代表文莱参加了U21、U23的赛事,以及2015年的东南亚运动会。目前,博尔基亚效力于莱斯特城俱乐部,他于2016年3月签署了一份为期3年的职业合同。当然,他还未获得过出场机会。

2009年法伊克·博尔基亚加入南安普顿青训营训练,并且在那里待了4年时间,2013年阿森纳邀请其到自己的青训营中试训。在“枪手”青训营期间,法伊克·博尔基亚曾参加了2013年的狮城杯比赛,并为自己的球队贡献了一粒进球,此后切尔西注意到了这名年轻人的亮眼表现,并与其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但可能由于无法获得充足的比赛时间,法伊克·博尔基亚在切尔西仅待了一年就离开了。

报道称,虽然年轻的法伊克·博尔基亚合法拥有这一大笔财富,但这位莱斯特城的青年球员仍然谦逊并热衷于足球事业。博尔基亚曾在接受《镜报》采访时表示:“我的父母一直支持我实现当足球运动员的梦想。”他说:“在我童年时代,他们十分注重培养我的身心健康,我不得不说,他们是我的榜样。”

在博尔基亚的社交账号中可以看出,他并不热衷于分享自己的豪车或豪华居所,而他最终能否在足坛成为真正的“最有价值”球员,或许只有时间能告诉我们答案。

(责任编辑:孙启浩 CN037)

推荐阅读

24小时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