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国电信波兰业务CEO:若不让华为参与 波兰5G或将延迟

原标题:德国电信波兰业务CEO:若不让华为参与波兰5G或将延迟

5G

参考消息网2月24日报道英媒称,德国电信公司(T-Mobile)波兰业务CEO安德烈亚斯·迈尔霍费尔21日称,如果波兰不让中国华为参与5G开发,将会造成困难并可能导致5G网络延迟推出。

据路透社2月21日报道,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如果将市场领头羊排除在外,会带来一些困难,这点显而易见,华为现在是新技术的市场领先者,而且几乎所有运营商都配有华为设备。将华为排除在外,将可能导致延迟情况。”

1月,有消息人士告诉路透,波兰政府正考虑将华为设备排除在该国未来的5G网络之外,因担心华为设备可能存在允许中国政府获取信息的“后门”。华为否认了有关其技术可能用于间谍活动的指控。

(责任编辑:路子康 CN078)

推荐阅读

24小时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