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媒:76岁的拜登“几乎肯定会”参加2020年竞选

原标题:美媒:76岁的拜登“几乎肯定会”参加2020年竞选

【环球网综合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美国前副总统乔·拜登“几乎肯定会”参加2020年总统大选。

多家美媒在15日报道了拜登可能会参选的消息。《国会山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拜登有“95%的可能”会参选。

消息人士透露,最近几天,拜登一直在寻求活动人士的支持,并特别要求捐助方在发表声明前提供帮助。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称,拜登周四(14日)上午在考虑角逐2020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时与参议员范斯坦私下会晤。范斯坦认为,拜登计划竞选总统。

毫无疑问,76岁的拜登的参选将重塑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竞争格局。在幕后,拜登与他的亲密盟友和心腹进行了多次私下谈话,其中包括范斯坦(Feinstein)。范斯坦此前曾宣布支持拜登参选。


推荐阅读

24小时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