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白宫医生:特朗普体检结果极佳 建议减掉4至7公斤

原标题:医生称特朗普体检结果极佳建议减掉4至7公斤

美国总统特朗普(新华社)

参考消息网2月10日报道法媒称,白宫医生说,72岁的特朗普总统的体检报告结果极佳。这位美国总统不饮酒、不吸烟,是健怡可乐和快餐食品的忠实拥趸。

据法新社2月8日报道,医生肖恩·康利2月8日在特朗普进行了四个小时体检之后说:“我很高兴地宣布,美国总统十分健康,我预计整个总统任期甚至之后他都会保持这样的状况。”他发布了一个简短的声明,没有给出任何有关体重、心率或血压的具体数字,只是说报告和建议都在整理中。

康利称,总统在华盛顿近郊的沃尔特·里德军事医学中心做了体检,但没有进行任何需要麻醉的项目。回到白宫的特朗普在下直升机时只是向在场的人致意了一下,并没有停下来接受等在那里的记者们的提问。

报道称,在一年前进行首次总统体检后,时任白宫医生龙尼·杰克逊曾给出了一份“非常健康”的体检报告,丝毫未提认知失调的事。在一场令人吃惊的记者会上,他甚至宣称特朗普(自诩“非常稳定的天才”)有着非常好的基因。

当时杰克逊还说:“他适合履职。我认为,他能够保持到任期末,甚至再次当选后还能干满一个任期。”他的这一表态与军医们通常所持的保守和谨慎立场相去甚远。

据悉,特朗普的体检报告中只有一个很小的、不太好的指标:这位美国第45任总统身高1.90米而体重为108公斤,得到的建议是需要注意身材并执行锻炼计划,目标是减掉4至7公斤。而白宫发言人霍根·吉德利本周曾指出:“总统承认自己并没有严格执行锻炼计划。”

(责任编辑:路子康 CN078)

推荐阅读

24小时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