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飞机上发搭讪餐巾纸引乘客反感 达美航空道歉

原标题:飞机上发搭讪餐巾纸引乘客反感达美道歉


在飞机上一见钟情听上去很像电影中的情节,达美航空联手可口可乐公司策划的营销活动,在美国航班上给乘客发放的餐巾纸上印着鼓励他们互相交换电话号码的文字。两家公司未料到,这具并未讨好乘客,反而引起乘客反感和投诉。达美公司于当地时间2月6日道歉。

据美国媒体报道,乘客收到的餐巾纸上的一侧印着小字写道:“老派一点。写下你的号码递给你在飞机上钟情的对象。谁知道呢……”餐巾纸的另一半留有空间,那些想要搭讪的乘客可以写下自己的姓名和号码。

对于两家公司的营销策划,有些乘客觉得不太在意,另一些乘客却觉得很反感。事实上,在收到很多投诉之后,达美和可口可乐公司周三为这一营销手段道歉,称已经这些餐巾纸从航班上移除。

达美航空在一份声明中称:“作为我们品牌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我们定期轮换可口可乐产品,但这一产品是我们的失误。我们很抱歉,并于1月开始将从我们的飞机上移除这些餐巾纸。”

可口可乐公司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真诚地向任何我们可能冒犯到的人道歉。”声明补充说餐巾纸正在被其他设计所取代。达美航空承诺,餐巾纸将被更换其他餐巾纸。

(责任编辑:路子康 CN078)

推荐阅读

24小时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