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停摆致厨师休假,特朗普自掏腰包“汉堡全席”请客

原标题:政府停摆白宫厨师休假,特朗普只好自掏腰包“汉堡全席”请客

【环球网报道记者朱梦颖】政府关门20多天,白宫厨师也停薪休假去了。美国总统特朗普只好自掏腰包,14日晚在白宫国宴厅用一桌麦当劳、汉堡王以及温迪的汉堡薯条披萨来宴请大学生橄榄球全国冠军克莱姆森老虎队。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消息,特朗普当天晚上站在一大桌汉堡披萨炸薯条前,推广美国美食说:“只要是美国产的,我都喜欢。这都是美国人的东西,300个汉堡,很多很多炸薯条,都是我们爱吃的。”

  

不仅如此,特朗普还不忘提到自掏腰包一事。“因为政府停摆,你知道我们莱姆森队和我们在一块,全国冠军。所以我们定了美国快餐,我付钱。我们有很多人爱吃这个,所以我认为我们会挺开心。”

当天早些时候,特朗普在前往新泽西州演讲前就主动向记者“预告”了这件事。“我觉得这将是他们最喜欢的食物,所以我们将看到会发生什么。”他说道。

白宫副新闻秘书霍根·吉德利也向CNN发表声明说,“总统希望举办一场有趣的活动来为克莱姆森老虎队夺得大学生橄榄球全国冠军庆祝。欲与民主党拒绝就边境安全进行谈判,白宫大部分雇员都暂时休假去了。所以总统亲自支付了这次活动的费用,买了每个人最喜欢的快餐食品。”


(责任编辑:、闫宪宝 CN066)

推荐阅读

24小时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