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普京2019日历含大量生活照:冰水洗浴 戴墨镜骑行

原标题:普京2019日历含大量生活照:冰水洗浴,戴墨镜骑行

普京2019年日历中2月份的配图。(图:CNN)

海外网12月3日电接近年底,俄罗斯推出的2019年度普京写真日历引发不少外媒关注。英国《每日快报》注意到,这版2019年日历,倾向于避开政治话题,而是包含着普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挑战冬泳,怀抱小狗,戴墨镜骑单车,这位“硬汉”总统也有柔情的一面。

最让英国媒体关注的是下面这几张。

一月:冒严寒冰水洗浴

这张照片拍摄于今年1月19日,普京现身俄罗斯特维尔地区,为庆祝主显节,他冒着严寒用冰水洗浴。按照俄罗斯的传统习俗,东正教徒们会浸泡在刺骨的冰水中,以“净化”灵魂。

从照片中可见,虽然周围的温度已经接近零度以下,但普京脸上的表情却显露不出任何情绪。

六月:怀抱小狗

“众所周知,普京喜欢动物。”英媒称,6月,普京被拍下一张怀抱小狗的照片。照片中,普京抱着保加利亚牧羊犬,略带微笑。这只特别的牧羊犬是保加利亚总理博伊科·梅托迪耶夫·鲍里索夫2010年11月赠送给普京的礼物。

七月:戴墨镜户外骑行

日历中7月的相片略显特别,拍摄于2011年。与往日西装革履的装扮相比,普京这一次戴着墨镜在户外骑行,穿着海军蓝夹克、牛仔裤和运动鞋,十分休闲。

俄罗斯每年都会推出普京的写真日历,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普京日历除了在不少大型网上商店有售,还在英国、日本等地发售。(海外网/李萌)

(责任编辑:孙启浩 CN037)

推荐阅读

24小时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