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富汗首都遭连环爆炸袭击 造成至少11人死伤

(原标题:阿富汗首都遭连环爆炸袭击11人死伤)

新华社喀布尔10月6日电阿富汗首都喀布尔警方6日向媒体证实,该市市区当天上午发生连环爆炸袭击,造成至少2人死亡,另有9人受伤。

喀布尔警方发言人巴西尔·穆贾希德表示,爆炸袭击发生在首都第十二警区。第一起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午8时左右,由路边炸弹引起,袭击目标是途经当地的军方车辆;第二起爆炸则针对第一次袭击之后赶来现场的警察和救援人员。

穆贾希德表示,两名死者均为警察,伤者包括6名警察和3名平民。目前,尚无组织宣称制造了袭击事件,警方正在对事件进行进一步调查。

另有媒体报道称,袭击事件不排除为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所为。过去一年,“伊斯兰国”频繁在喀布尔制造袭击事件,造成大量人员伤亡。今年8月15日,喀布尔一处教育机构遭“伊斯兰国”自杀式爆炸袭击,包括学生在内的34人死亡。

(责任编辑:苖玉轩 CN074)

推荐阅读

24小时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