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灾难局:印尼强震引发海啸 已致384人死亡

原标题:印尼7.4级地震引发海啸已致384人死亡

图源:法新社

海外网9月29日电 据路透社最新消息,印度尼西亚灾难局称,印尼地震及海啸已造成当地至少384人死亡。

据中国国际电视台及美联社等媒体早前报道,印度尼西亚灾难局还表示,在印尼的海滩上发现很多“尸体”。但机构发言人称,由于当地通讯处于瘫痪状态,他们暂时没有收到更全面的伤亡报告。

据中国地震台网消息,印尼苏拉威西省28日下午发生7.4级地震,随后引发大规模海啸。

美联社援引印尼国家灾难局发言人表示,地震引发了海啸,袭击了中苏拉威西省首府帕卢和另一个城市东加拉。他在当地的电视直播采访中称,海啸卷走了一些房屋,有报道称出现了人员失踪的情况。

法新社援引灾难局地震和海啸部门负责人特里约诺的消息称,海啸已抵达帕卢。帕卢距离地震震中80公里,人口为35万左右。(海外网罗伊晴)

推荐阅读

24小时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