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汇率暴跌 “买买买”大军血拼土耳其 LV门店吓得关门谢客

原标题:汇率暴跌 “买买买”大军血拼土耳其 LV门店吓得关门谢客

受美土关系紧张影响,土耳其货币里拉继上周五暴跌18%后,昨天(13号),再次受到重挫,汇率开盘土耳其货币里拉对美元大跌10%。伴随着土耳其里拉的重创,一大批外国游客趁机在土耳其疯狂购物,土耳其一夜之间成了奢侈品购物的天堂。

这些游客主要来自阿拉伯国家,他们一早就蜂拥在土耳其的商业街和高档商场里,趁着土耳其里拉暴跌,用底价买入奢侈品牌。香奈儿、LV等奢侈品牌的门店前,游客们排列起长长的队伍,等待进入店内消费,一个上午人流丝毫没有减少。

土耳其里拉暴跌之后,奢饰品的售价因汇率变化而变得十分便宜,相同的产品,在土耳其购买就相当于获得了25%的折扣。一名高端服装店的售货员表示,即使是在旺季,也没有这么多人来购买这么多数量的奢侈品,这种现象不属于常态。有媒体报道称,目前,伊斯坦布尔的LV门店已提前关门谢客,而各大奢侈品牌也纷纷开始提价,有的提价幅度甚至超过里拉的汇率跌幅。

(责任编辑:路子康 CN078)

推荐阅读

24小时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