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仍有三家美航企未修改涉台标注 中国民航局回应

原标题:拖延两周仍有三家美航企未修改涉台标注 中国民航局回应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 四家美国航空公司承诺整改台湾标注迎来最后期限。《环球时报》记者8日查询发现,拖延两周后,其中3家美国航企仍未完成修改。中国民航局方面8日表示“密切关注修改情况”。

7月25日本应是中国民航局要求外航网站整改涉港澳台信息的截止日期。26日民航局发表通报说,截至7月25日,涉事44家外国航空公司全部进行了整改,其中40家已完成。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美国航空公司、美国达美航空公司、美国夏威夷航空公司等4家航空公司于7月25日向中国民航局提交整改报告,表示整改内容正在陆续上线,并恳请中国民航局两周后对其官网进行审查。

据《环球时报》记者查询,截至8日发稿时,美国航空公司和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两家官网的“国别(家)/地区”选项中,台湾及港澳仍与中国并列;在达美航空公司官网上的“国别(家)/地区”选项中,台湾和香港仍与中国并列。这3家航空公司的台湾及港澳各机场均标注为中国。美国夏威夷航空公司官网则删除了台湾信息。

中国民航局方面人士8日对《环球时报》记者表示,他们在密切关注剩下4家美国航空公司的整改情况,因为还没到截止时间,因此不便透露更多细节。(邢晓婧)

(责任编辑:梁云娇 CN079)

推荐阅读

24小时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