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柬埔寨亲王王妃车祸现场图曝光:车头几乎全毁(图)

柬埔寨亲王车队惨遭车祸,王妃重伤不治。

原标题:柬埔寨亲王车队惨遭车祸王妃重伤不治(图)

海外网6月17日电 综合《南华早报》、《中时电子报》等多家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日(17日)上午,柬埔寨前首相拉那烈亲王(NorodomRanariddh),也就是柬埔寨国王的哥哥,与妻子在西南部发生严重车祸,其车队遭一辆计程车迎头撞上,车头几乎全毁。拉那烈亲王头部受伤,他的妻子帕尔拉王妃(OukPhalla)也因此重伤,紧急送医治疗,但警方在稍后宣布王妃伤重不治身亡。

报道称,身为奉辛比克党主席的74岁的拉那烈亲王与王妃原定计划17日前往西哈努克省会见奉辛比克党党员和支持者,没想到他们的车队在西南部的波雷诺县4号公路上,遭到对向一辆计程车迎头撞上,导致拉那烈亲王的头部、腿部均受伤,他的妻子帕尔拉王妃更是伤势严重被紧急送往医院。

另据柬埔寨《柬中时报》报道,西哈努克市警察局长纳林(Chuon Narin)表示,帕尔拉王妃虽然在第一时间被送往施亚努市的医院急救,但仍在中午12点30分不治身亡。除此之外,计程车上的5名乘客也都因车祸受伤。

现场图。(图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了解,这已经是拉那烈亲王及其王妃第二次遭遇严重车祸,两人在2015年4月返回金边的途中,他的车队遭到一辆卡车撞上,亲王的座驾以及一辆维安人员的汽车都遭严重撞毁,亲王与王妃也都在这场车祸中受伤。

拉那烈亲王是已故西哈努克国王的次子,也是现任西哈莫尼国王的同父异母的哥哥。拉那烈亲王所顶领导的党将在7月29日参加大选。

据央视此前报道,西哈努克省警察局局长尊那林少将表示,事发当时一辆载客汽车冲撞拉那烈车队,目前共有8人不同程度受伤。他表示,拉那烈亲王和王妃伤势不轻,当即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据柬埔寨警方表示,事发原因目前仍在调查中。(海外网姚凯红)

(责任编辑:李皓 CN002)

推荐阅读

24小时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