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特朗普被曝习惯撕文件 白宫职员只能用胶带拼碎片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

原标题:特朗普被曝习惯撕文件 白宫职员只能用胶带拼碎片

海外网6月11日电 美媒称,美国总统特朗普有“撕碎文件”的习惯,包括法律要求保存的信件及官方文件等,白宫职员只能用胶带把碎片拼起来进行保存,以免触犯相关法律。

据美国《政客》网站报道,多位白宫前职员纷纷抱怨特朗普这一习惯极大增加了他们的工作量。索罗蒙·拉尔迪(Solomon Lartey)已在白宫文件管理部门工作近30年,近日被解雇。他对美媒表示,他和同事们不得不“像拼图一样”用透明胶带把被特朗普撕碎的文件粘起来,“这简直是最疯狂的事情,他会把文件通通撕成小碎片。”

雷金纳德·杨(Reginald Young, Jr.)也是一名白宫前职员,他对《政客》表示,他觉得这一任务配不上他的薪水。他说,“我望向我的主任,问‘您是认真的吗?’我们年薪超过6万美元,我们应该去做那些比这重要得多的事情。除了倒垃圾桶以外,这感觉像是最低级的工作。”

据报道,《政客》近日采访了多位今年春天突然离职的白宫职员。他们均表示,他们被迫签署辞职书,并且没有人告诉他们为何被解雇。报道称,根据《总统记录法》,美国总统接触过的所有备忘录、信件、文件和资料都应被保存为历史资料,在奥巴马时期,上述资料均被妥善保存,送到美国国家档案馆保管。

另一位匿名消息人士对《政客》表示,特朗普会撕碎“任何刚好在他桌上、刚签完的文件”,而他的助手们无法劝特朗普改掉这一习惯。拉尔迪和雷金纳德均表示,直到他们离职之前,白宫职员们仍然在费心费力地拼起文件碎片。

据报道,对于白宫前职员透露的特朗普这一习惯,白宫相关部门尚未作出回应。(海外网姜舒译)

(责任编辑:路子康 CN078)

推荐阅读

24小时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