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方称“特金会”可能推迟?韩国却不是这样认为

央视网消息:22号,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原定6月12号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会晤可能会推迟。

特朗普当天在白宫与到访的韩国总统文在寅共同会见记者时说,他与金正恩的会晤可能不会如期在6月12号举行。他说,如果会晤没有在既定时间举行,或许会在晚些时候举行,目前正在沟通中。

文在寅:将力促美朝会晤如期举行

不过,韩国总统文在寅22号则释放了不同信号。文在寅说,他会尽一切努力促成美朝领导人会晤如期举行,促成半岛实现永久和平。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当天也表示,美方依然在为6月12号的美朝领导人会晤进行筹备,并会采取一切措施确保会晤成功。

美方:朝弃核将获援助和安全承诺

彭佩奥还说如果朝鲜弃核,美国将向朝鲜提供经济援助。特朗普22号则强调,如果朝鲜弃核,美国将为朝鲜领导层提供安全承诺。在被问到对朝鲜半岛统一的态度时,特朗普说,在未来时机成熟时,他不反对半岛实现统一。

(责任编辑:路子康 CN078)

推荐阅读

24小时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