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特朗普律师被曝索贿:100万美元换政府内部信息

原标题:特朗普私人律师再被曝索贿:100万美元换特朗普政府内部信息

参考消息网5月18日报道 英媒称,《华盛顿邮报》5月16日消息显示,2016年12月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私人律师迈克尔·科恩曾向卡塔尔政府索要至少100万美元(约合637万元人民币——本网注),以交换特朗普政府的内部信息。

据路透社5月16日报道,《华盛顿邮报》援引一些知情者的话报道说,卡塔尔拒绝了科恩的提议,这个建议是特朗普2017年1月就职典礼的几周前提出的。16日,其他媒体也报道称,科恩曾向艾哈迈德·鲁迈希要钱,鲁迈希当时是卡塔尔主权财富基金投资部门的负责人。

路透社无法立即独立验证这些报道。

《华盛顿邮报》称,2016年12月12日在纽约特朗普大楼举行的一个会议上,科恩向鲁迈希提出了有关要求。

《华盛顿邮报》说,鲁迈希告诉科恩,卡塔尔希望投资特朗普为美国一个基础设施项目征集资金的计划。报道称,科恩提出帮助卡塔尔找到一些项目,从而获取100万美元的前期费用。

报道称,该事件是科恩已曝光的此类交易中最新的一起。上周,美国和欧洲一些企业承认,它们向科恩付了钱。科恩担任特朗普的律师已有大约10年时间。他自称是特朗普的“麻烦解决者”。

(责任编辑:李皓 CN002)

推荐阅读

24小时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