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世界杯体育场全部完成运营验收(图)

据俄罗斯媒体28日报道,俄罗斯萨马拉体育场已获准投入运营并举行了测试赛。至此,所有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的体育场都通过了运营验收,为今年夏天的世界杯足球赛做好了准备。

萨马拉竞技体育场场地面积15.6万平方米,场馆高60米,可容纳45000名观众。当地时间28日,该体育场举行了测试赛,大约15000名观众到现场观看了测试赛。据悉,受天气等因素影响,萨马拉体育场的建设工期一度严重滞后,成为了本次世界杯足球赛体育场里最后一座通过运营验收的。

当地居民加林娜:我的心情难以言表,我感激所有人——志愿者们、建筑工人们,能看到这座体育场我感到非常激动和开心。

记者:你觉得(体育场)看起来怎样?还缺少什么吗?

球迷维克托:(体育场)还缺少点装饰,但外观超级好看,把萨马拉和宇宙探索的概念结合,真的特别棒。

2018年6月14日至7月15日,俄罗斯世界杯将在莫斯科、圣彼得堡、喀山、加里宁格勒、下诺夫哥罗德等11座城市的12座体育场举行。这是俄罗斯第一次举办这项赛事。

(责任编辑:李皓 CN002)

推荐阅读

24小时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