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媒称美军遭遇“飞行员荒” 军机事故指数级增长

参考消息网4月22日报道 美媒称,根据美国政府问责局4月11日发布的报告,各军种战斗机飞行员短缺的缺口约为25%。美国空军的缺口最大,预计这种情况至少要持续到2023年。

据美国军事网站4月12日报道,根据美国政府问责局的一份新报告,预计未来3年到5年,美国军队的战斗机飞行员短缺将变得更加严重,在这个问题变得无法解决前,美军应该把重点放在空军、海军和海军陆战队如何重新评估其战斗机飞行员的工作负荷和训练机会上。

报告说,这些问题是“飞机战备挑战、训练机会减少以及战斗机飞行员因职业不满情绪而日益耗减”造成的直接后果。

它说:“为了帮助增加战斗机飞行员的数量,军方正在采取行动,包括增加经济奖励以留住飞行员。”但它还提出了一些建议,比如重新评估每个军种秘书处的工作量和部署计划。

政府问责局的深度报告显示,在过去5年中,军用飞机事故数量呈指数级增长。

报道称,每个军种都对短缺情况进行了不同的分类:空军认为飞行员授权不足100%的飞行员群体意味着不够充分。海军认为自己处于短缺状态,因为无法全员部署空军中队。海军陆战队认为,如果不足85%的授权,就会出现“不健康”的短缺。

例如,空军在努力发展其遥控飞机队列方面缺少2000名飞行员。报告说,随着以前的战斗机飞行员在过去几年纷纷转入遥控飞机部门,这种转变对战斗机飞行员群体的保留产生了重要影响。

报告说,从2013财年到2017财年,空军、海军和海军陆战队的战斗机飞行员数量少于经授权的岗位数量,也就是说,少于国会资助的岗位数量。

在空军方面,国会在2006年至2013年期间没有提供像过去那样多的授权,这导致2011年出现了一些人手过多的职业领域。但随着国会在2014年至2017年期间使人们可以获得的职位更多了,空军出现了工作岗位比飞行员多的情况,这在其战斗机飞行员群体中造成了不匹配。

报告说:“空缺从2006财年的192名战斗机飞行员(占批准人数的5%)增加到2017财年的1005人(27%)。”

时任空军部长德博拉·李·詹姆斯和空军参谋长戴维·戈德费恩上将在防务一号网站上说,空军自2016年以来就对飞行员短缺发出警告,当时空军注意到其飞行员短缺人数已经增加到至少700名飞行员。

到2017年11月,这个数字增加到2000人。

空军部长希瑟·威尔逊当时在五角大楼举行的一次吹风会上说:“在(我们)近2万名飞行员队伍中空缺2000名飞行员,也就是说我们的飞行员空缺率达到10%。”(编译/龙君)

(责任编辑:李皓 CN002)

推荐阅读

24小时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