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天使面容金刚身材?这位"美少女"的真实身份竟是…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9日报道,近日,一位来自日本东京的健身迷童马•菅原(TatsumaSugawara)戴着假发,化着妆,装扮成清纯女学生,在镜头前大秀肌肉,相关视频迅速蹿红网络。

视频刚开始出现的是一位清纯女生的脸,当镜头向后移动时,强壮的肌肉便显现出来。他的肱二头肌和肱三头肌十分夺人眼球。但是,为了防止有人怀疑,菅原特意弯曲他的手臂,使他那“可爱”的脸蛋和强壮的手臂同时出现在镜头前。菅原在推特上发布了这段视频后,浏览量迅速超过250万。

菅原是一位专业的健美运动员,通过参加众多健美比赛在日本声名鹊起。他是日本肌肉偶像团体Macho29成员之一,这些健身娱乐人士同时在韩国烤肉餐厅MachoNikuya当半裸服务员,十分吸睛。(实习编译:李一鲜审稿:朱盈库)

推荐阅读

24小时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