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军一F-15K战机坠毁 地点距"萨德"部署地约20公里

【环球网快讯记者丁洁芸】韩联社5日援引韩国空军消息称,韩国时间当天下午1时30分,一架F-15K战机从大邱基地起飞,在完成任务返回基地途中的2时38分左右,于庆尚北道漆谷郡架山面鹤下里坠毁,在坠机约2小时后,战机残骸被发现。

搜救现场图(图片来源:韩联社)

空军方面还称,目前正在对两名飞行员的生死情况进行确认。韩国《中央日报》表示,据推测,两名飞行员进行了紧急逃生。

韩联社称,该战机撞到了一座山上。

据架山高尔夫球场有关人士透露,战机在越过球场4号洞附近小山的山上坠落。当时,有客人正在打高尔夫球,听到坠落声音后打电话报案。因为今天有大雾,所以从球场看不到相关情况。事故没有对高尔夫球场造成损失。

报道说,尚不清楚人员伤亡情况。韩国警方有关人士称:“据有关消息,有人听到从山里传来几秒的爆炸声。”

正在进行搜救的直升机(图片来源:韩联社)

目前,韩国消防部门和警方等已经到达现场进行搜救。

据韩国naver地图显示,战机失事地距离“萨德”部署地约40公里(直线距离20公里)左右。

推荐阅读

24小时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