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一购物中心火灾:37人遇难 数十名儿童失踪

海外网3月26日电 据路透社援引地方当局消息,当地时间25日,俄罗斯克麦罗沃市购物中心内的儿童蹦床公园发生火灾后,数十人失踪,其中包括近40名儿童,目前死亡人数已上升至37人。

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25日,俄罗斯西西伯利亚南部城市克麦罗沃一家购物中心25日发生火灾,发生火灾的是位于克麦罗沃州首府克麦罗沃市列宁大街35号的一家购物中心,起火点位于这一4层建筑的4楼。

初步报告显示此起火灾由纵火造成的,目击者声称见到儿童在充满泡沫的游乐区持有打火器具。

克麦罗沃州紧急情况部说,已出动全部现有力量赴现场灭火,目前已经救出20人,疏散大约100人。

俄新社援引当地消防机构一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过火面积已扩大至1500平方米。

“火从蹦床房开始,这是一个比较复杂综合的地方”,当地副省长弗拉基米尔切尔诺夫表示。

(责任编辑:李皓 CN002)

推荐阅读

24小时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