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班达里宣誓就任尼泊尔总统(组图)

3月14日,在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尼泊尔总统比迪亚·德维·班达里(左)和总理奥利出席总统宣誓就职仪式。在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13日举行的议会投票中,尼泊尔现任总统比迪亚·德维·班达里再次当选为总统。 新华社发(苏尼尔·夏尔马摄)

3月14日,在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尼泊尔总统比迪亚·德维·班达里出席宣誓就职仪式。在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13日举行的议会投票中,尼泊尔现任总统比迪亚·德维·班达里再次当选为总统。 新华社发(苏尼尔·夏尔马摄)

3月14日,在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尼泊尔总统比迪亚·德维·班达里(中)在宣誓就职仪式上检阅仪仗队。在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13日举行的议会投票中,尼泊尔现任总统比迪亚·德维·班达里再次当选为总统。 新华社发(苏尼尔·夏尔马摄)

(责任编辑:李皓 CN002)

推荐阅读

24小时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