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朝鲜代表团乘专机抵韩国 金正恩胞妹金与正现身

新华社韩国江陵2月9日电(记者陆睿耿学鹏)朝鲜高级别代表团9日乘专机抵达韩国仁川机场,并将出席当晚举行的平昌冬奥会开幕式。

据朝中社报道,代表团由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率领。韩国统一部称,代表团成员还包括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第一副部长金与正、国家体育指导委员会委员长崔辉、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委员长李善权。

第23届冬季奥运会将于2月9日至25日在韩国平昌举行。

相关新闻:

央视网消息:韩国总统府青瓦台8日宣布,文在寅将于10日会见到访的朝鲜高级别代表团。代表团成员包括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第一副部长金与正、国家体育指导委员会委员长崔辉、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委员长李善权。另据新华社快讯,9日中午朝鲜代表团乘专机抵达韩国仁川机场。

金与正是谁?半岛局势未来走势如何?朝鲜、韩国、美国三访代表会不会有体育赛事之外的互动?2018年的平昌冬奥会还没开始就充满了话题性。

推荐阅读

24小时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