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纳米比亚搞笑视频巧怼“烂国论”:欢迎你

参考消息网1月19日报道  德媒称,就在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被曝称非洲国家是“破烂国家”之后,纳米比亚的一个禁猎区制作了一段推广该国风光的搞笑视频。

据德新社1月17日报道,由纳米比亚贡杜瓦纳生物资源采集中心制作的这段视频展示了美丽的风光,并配以模仿特朗普声音的画外音。

这个假特朗普的画外音说:“我们希望邀请你来破烂的纳米比亚,它是世界上最美丽的破烂国家。”

接着,画面展示了鸵鸟和大象:“实际上,纳米比亚是一个如此破烂的国家,以至于我们把大约42%的土地变成了各种保护区,野生的破动物们可以在这里自由闲逛。”

画外音继续说:“不仅我们的国家破烂,甚至我们的大象也非常擅长随处排泄大量粪便。”

视频展示了大片的沙漠沙丘、星夜和夕阳西下时享受啤酒的游客。截至17日,这段视频已经获得了75.2万的点击量。

视频的结尾提到了特朗普的另一个口误:“我们非常欢迎大家访问非洲头号破烂国家,也就是你们总统口中说的‘南比亚’(Nambia)。”

去年9月,特朗普在与非洲领导人共进午餐时错误地把纳米比亚(Namibia)称为南比亚,在该国社交媒体平台上引发了很多欢笑。

上周特朗普针对赴美移民的言论引发轩然大波,随后他否认发表过歧视言论。据报道,总统说他更喜欢挪威来的移民而不是非洲各国、海地和萨尔瓦多等那些“破烂国家”的移民。

(责任编辑:李皓 CN002)

推荐阅读

24小时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