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两只小猪精心打扮圈粉无数(组图)

圣诞节前夕,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对家养的宠物小猪,被女主人打扮成圣诞老人的模样,憨态可掬的样子在网上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可谓是今年圣诞节的一大亮点。

就在圣诞夜来临之际,两只名叫普里西拉(Priscilla)和波普尔顿(Poppleton)的小猪身着圣诞礼服的照片在网上一系列节日照片中脱颖而出,让今年的圣诞节有了别样的乐趣。照片上,这两只小猪跟其他小猪依偎在一起,身着卡通睡衣,头戴圣诞帽,外面套着印花毛衣,扮成圣诞老人的样子,画面温馨且可爱。


只小猪的主人名叫梅丽莎•尼科尔森(Melissa Nicholson),43岁,来自佛罗里达州。她把两只小猪的萌照发在网上,获得了68万粉丝的关注。她在发布小猪照片的同时还说道,“最棒的睡衣节!我们可爱的学生给我送来了跟她一模一样的小猪睡衣,真是很相配!”在另一张照片里,普里西拉、波普尔顿和其他三只小猪还有一只小狗一起度过圣诞夜,画面里它们可爱的样子着实招人喜欢。在梅丽莎发布的照片中,普里西拉穿着非常时尚,标志性的打扮就是珍珠、蝴蝶结、粉色,而普里西拉的衣服其实都是宠物犬的衣服,穿上却十分合适。

梅丽莎经常会带两只小猪去她的课堂,帮助她一起完成授课内容。她说:“学校教导孩子们要健康饮食,而普里西拉和波普尔顿很喜欢吃零食,尤其是麦片和花生酱,这样孩子们刚好可以把零食分给小猪吃。”


梅丽莎之前在美国阿拉巴马大学读书的时候,在一次参观农场之后就爱上了小动物。她在普里西拉六周大的时候领养了它,她说:“普里西拉对人很友善,同时也需要人的关心。养了小猪之后,我就意识到动物不是人类的食物,而是人类的朋友。因此,20年之后,我又开始吃素了。”


圣诞节前夕,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对家养的宠物小猪,被女主人打扮成圣诞老人的模样,憨态可掬的样子在网上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可谓是今年圣诞节的一大亮点。


推荐阅读

24小时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