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医生宣布死亡后 印度24岁女子活活被烧死在火葬场

2017-03-04 07:45:01  中国日报网    参与评论()人

西索迪亚(左)和丈夫乔杜里(右)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原标题:医生宣布死亡后印度24岁女子被烧死在火葬场

中国日报网3月3日电(妮思娜)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名年仅24岁的印度女子日前在被医生宣布肺部感染死亡后火葬,但法医鉴定后表示,这名女子在火葬前仍然活着,她的死因不是肺部感染而是被火烧死。

这名24岁的印度女子名叫西索迪亚,住在大诺伊达,被医生宣布因肺部感染死亡后,她的丈夫,现年23岁的乔杜里在宣布她死亡当天就为她举行了火葬仪式。

但就在火葬时,有人将她从火葬场中拖出,相信她当时还活着,事后人们将烧焦的尸体运往医院。经过法医鉴定,在尸体的呼吸道和肺部都发现了烧焦颗粒物,如果像之前医生宣布的已经处于死亡状态,那么尸体中是不会发现吸入浓烟的迹象的。

经过调查,警方称如果烧焦的尸体确为西索迪亚,那么她是在还活着的时候被送往火葬场并被活活烧死的。

西索迪亚的叔叔称,西索迪亚是被她的丈夫以及其他的十个人性侵致死的,印度警方目前正在调查,但暂时未找到嫌疑人。

尼加拉瓜一女子在驱鬼仪式上被扔进火堆烧死

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3月1日报道,当地时间2月28日,尼加拉瓜一名25岁女子在驱鬼的仪式上被扔进火堆烧死。

尼加拉瓜首都的玩具市场(资料图)

据悉,当天该女子被脱得一丝不挂后扔进了火堆,最终因全身80%以上被重度烧伤而身亡。据该女子的丈夫透露,上周该女子被人用刀威胁说有鬼上身,因此被人抓到了教会举行驱鬼的仪式。丈夫对妻子的死亡感到非常愤怒,说自己无法原谅那些行凶的人。

当地警方已经逮捕了举办仪式的5名牧师。据牧师称,他们并没有过错,是该女子为了驱鬼自己跳入火堆的。

巴基斯坦女子与男友私奔被母亲绑住活活烧死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月17日报道,巴基斯坦一名女子与男友私奔并结婚,在回娘家后竟被亲生母亲以“荣誉谋杀”的理由绑在床上,活活烧死。日前,这位母亲已被判处死刑。

据悉,该女子名为泽纳特·拉菲克(Zeenat Rafique),于2016年5月与男友私奔并结婚。在婚后一个月后,她希望能够与自己的父母和解,便返回拉合尔省的家中。然而,她的母亲和兄弟见到她后,竟然立刻将她绑在床上,并泼上汽油,将其活活烧死。

将女儿烧死后,母亲便向警方自首,称自己“荣誉谋杀”了自己的女儿,并表示自己一点都不后悔。

遭荣誉谋杀的18岁巴基斯坦女子

按照巴基斯坦今年10月份刚刚开始实行的“反荣誉谋杀”法案,即使其他家庭成员选择不处罚这位母亲和她的儿子,两人也将受到法律的严惩。此前,在该法案没有实施之前,凶手都会逃脱制裁。

现在,所有“荣誉谋杀”的凶手最少也将面临25年起的刑期。

两土耳其士兵遭IS活活烧死

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日前发布新视频,显示两名土耳其士兵被活活烧死。

俄罗斯卫星新闻网12月23日报道称,这两名士兵是在叙利亚阿勒颇被IS抓走。从全长19分钟的视频所见,IS成员把两名士兵押到刑场,打开笼子迫使他们“像狗一样爬行”。

两人之后并排赤脚站着,身后系着一条沾有易燃物质的长链。一名IS成员接着按下遥控按钮点火后,火沿着导火链烧向两名士兵,将两人活活烧死。

外媒:IS发布新视频 两土耳其士兵遭活活烧死

资料图:IS极端组织缴获了土耳其军队的德制豹Ⅱ坦克

支持IS的阿马克(Amaq)新闻通讯社上个月说,IS绑架了两名土耳其士兵,而土耳其军方也证实与两名士兵失去联系。

此前一天,土耳其有16名士兵在叙利亚遭IS杀害,是自土耳其参与叙利亚战事以来,安卡拉最严重的伤亡。

更多精彩请点击新闻排行榜

    (责任编辑:穆启春 CN06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