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新闻专题报道 > 台湾海峡 > 正文

陈水扁之子控韩国瑜涉“外患罪” 遭讽嫖客打警察

2019-03-27 17:01:02  中国台湾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陈致中按铃控告韩国瑜遭讽“嫖客打警察”

中国台湾网3月27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在大陆参访拼经济,高雄市议员陈致中今早却到法院按铃控告其涉“外患罪”。名嘴罗友志嘲讽说:“陈致中告韩国瑜?我怎么觉得那画面像‘嫖客打警察’”?

陈致中昨天在脸书发文,称韩国瑜“贯彻‘九二共识’就是贯彻‘一国两制’”,今早更到高雄高分院按铃递状,控告韩国瑜涉犯“外患罪”。对此,罗友志表示陈水扁喊了二十几年“台独”,真的给他机会却龟缩不做的诈骗分子,只会在那边“海角七亿”,反呛没告“内乱、诈欺罪”就不错了,岂知名字还跟“妮妮”、“六条通”连在一起,没用“社会秩序法”送办真的太便宜他了。

如今韩国瑜在外努力打拼之余,陈致中却突如其来控告涉犯“外患罪”,这让罗友志痛批根本就是“嫖客打警察”之外,还敢呛声“为什么不给我嫖妓”?不禁感叹:“这对父子,真是政坛的奇葩,有够嚣张”。(中国台湾网娟子)


(责任编辑:路子康 CN078)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