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新闻专题报道 > 台湾海峡 > 正文

韩国瑜助选现场被"韩粉"挤爆 保镖最怕这件事

2019-02-19 10:55:00  海外网    参与评论()人

韩国瑜进场时被群众挤在中间。(图源:视频截图)

韩国瑜进场时被群众挤在中间。(图源:视频截图)

原标题:韩国瑜助选现场被"韩粉"挤爆 保镖最怕这件事……

海外网2月19日电 高雄市长韩国瑜引爆“韩流”,“九合一”选后一样势头不减。然而每次韩国瑜在进场时,他的随行保镖们都紧张地将手挡在韩国瑜的头上,最怕这颗“招牌秃头”又被狂热的“韩粉”摸到。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日前,韩国瑜与其他市长为台南“立委”补选候选人谢龙介站台时,人气爆棚。短短一条路,韩国瑜光是入场就走了很久,招牌蓝衬衫也湿透了。不仅如此,韩国瑜身旁的侯友宜,也几次险些被热情的“韩粉”绊倒。现场“韩粉”不断激情推挤,让多名记者如保龄球般全倒,更有人鞋飞、挂彩。

民众亢奋,随行保镖却紧张万分,保镖们纷纷将手伸向韩国瑜头顶,就是为了防止这颗“招牌秃头”在“千手路”上又被摸到。

进场时,韩国瑜的保镖挡掉群众伸来的手。(图源:视频截图)

进场时,韩国瑜的保镖挡掉群众伸来的手。(图源:视频截图)

韩国瑜的“摸头风波”被岛内媒体多次报道。“九合一”选前,韩国瑜就曾经因粉丝太热情而取消过造势会的“大进场”活动。春节前后,出任高雄市长的韩国瑜走街串巷发红包,也不止一次遭粉丝对他“突袭”摸头,让他吓了一跳,却还开玩笑说,“下次谁再摸我的头,发红包就戴安全帽!”

对于热情民众时不时“突袭”韩国瑜的光头,许多岛内网友认为摸头实在很不礼貌,留言表示“真的没大没小,一点尊重别人都没有”、“真是没水准,已经讲过了还摸”、“摸长辈的头真的是没家教”。

韩国瑜春节期间被男粉摸头引热议。(图源:台媒)

韩国瑜春节期间被男粉摸头引热议。(图源:台媒)

韩国瑜的保镖团队透露,有的支持者觉得摸一下韩国瑜的秃头会带来财运,还有人想抓他的头发。最内圈保护韩国瑜的十多人,即使个个有“功夫”,面对热情的群众还是有点“招架不住”,最近甚至还有两位光头队员一前一后“包住”韩国瑜,当韩国瑜的“光头替身”,替韩挡住一些群众的“热情”。

(责任编辑:孙启浩 CN037)
关键词: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