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击者:俄罗斯坠毁客机空中爆炸 形成巨大蘑菇云

2018-02-12 00:03:00  海外网    参与评论()人

 图为安-148客机机身碎片。(图片来源:《太阳报》)

图为安-148客机机身碎片。(图片来源:《太阳报》)

海外网2月11日电  当地时间11日,俄罗斯萨拉托夫航空公司一架载有71人的安-148客机,从莫斯科起飞后不久坠毁,无人生还。据《每日星报》、《镜报》、《太阳报》多家媒体报道,该架飞机在坠毁前就已经于空中爆炸起火,并解体。另有目击者称,当时空中形成巨大的“蘑菇云”。

综合俄罗斯国际文传社、塔斯社等多家媒体消息,这架安-148客机从莫斯科起飞后一度失联,不久后便坠毁于拉缅斯科耶区,且无人生还。俄罗斯官方确认,已找到坠毁客机的残骸。

据了解,这架飞机从莫斯科起飞,将飞往奥尔斯克。塔斯社援引俄紧急部门消息称,坠机原因可能是天气因素、人为失误或技术故障,但事发时莫斯科区域并没有极端天气情况。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则表示,没有找到生还者的可能。俄罗斯调查委员会已对该事故展开刑事调查,并已派遣法务团队前往坠机现场。

(责任编辑:李皓 CN002)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