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刚亮相尤文图斯晒照就被打脸?意甲神级中场评其不如马拉多纳

2018-07-17 21:01:03    二傻说球  参与评论()人

对于C罗来说,今年也算是度过了一个特别难熬的夏季。终成皇马弃将的C罗在世界杯之中的表现也让人不知说什么是好。对于资深球迷来说,并没有给33岁的C罗太高的评价,对于业余球迷来讲,C罗在世界杯之中的表现相当精彩。近日C罗也首次亮相尤文图斯晒照。

对于C罗在世界杯之中的表现,资深球迷很客观的评价了葡萄牙的比赛:记得双牙之战中裁判的点球判罚就太过于倾向葡萄牙,C罗的那个假摔加上裁判白送的点球一瞬间把C罗推上了高位。随后过多球迷把C罗追捧的太高,给予C罗太多的期待。

而业余球迷虽说比较业余,但是毕竟也是球迷。他们因为喜爱C罗,自然愿意相信葡萄牙能打入决赛之中,但是对于C罗来说,他的个人能力远远没有强到可以带领一支球队打入世界杯决赛捧得大力神杯。但是对于C罗实力的过分高估其实也许也会让C罗承担更多的压力。

C罗转会尤文图斯之后,尤文图斯一时间似乎又变成了世界杯之中的葡萄牙,许多皇马球迷转变成尤文图斯的球迷开始怒怼皇马,虽说C罗已经从老佛爷这艘银河战舰之上下了船,但是球迷们 并不放过老佛爷,在抨击皇马的同时又一次把C罗捧上天,类似尤文图斯一定会成为欧冠冠军的言论已经四处飘散。

也许不只是中国球迷这般,这阵风传到了同纳因格兰并驾齐驱的世界级中场哈姆西克的耳朵里,哈姆西克在近日面对媒体问到C罗和尤文图斯的问题之时,哈姆西克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哈姆西克说任何一个球员都做不到凭借一己之力带领球队赢球,哪怕是全世界最强球员都做不到。”在说完这句话之后哈姆西克又纠正了一下,他表示道:除非你是马拉多纳,不然你做不到一个队伍靠你一个人能晋级。

对于哈姆西克这样的言论,球迷们觉得其在意指不能过分夸大C罗的个人能力,作为那不勒斯的他也许也并不看好今年的尤文图斯。对于哈姆西克来说,其能力也不算差,只是时运不济,不如C罗。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