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两任女友世界杯上争妍斗艳:伊莲娜为国助威,乔治娜晒钻戒

2018-07-17 19:01:01    齐帅  参与评论()人

世界杯经典回顾之:霸道总裁的爱情。在这个世界上,除了C罗母亲,他生命中意义最非凡的两个女人应该就是前女友伊莲娜和现女友乔治娜。足坛浪子C罗一生中女人众多,伊莲娜曾是最被看好的顶级女友,可惜还是与C罗擦肩而过;乔治娜是球迷不太看好的平凡灰姑娘,却终究俘获了浪子的心。

伊莲娜是俄罗斯的超模加演员,也是内衣模特界的王,她曾为世界多个高端时尚品牌做代言,还曾是2014年冬奥会开幕式上的俄罗斯代表团司仪。伊莲娜面容姣好身材火辣,气质高端,美的大气凛冽超凡脱俗。多情的C罗与伊莲娜在一起五年,恩爱非常。

与伊莲娜相比,乔治娜的美艳显得略微有些平凡。在很多球迷心里,乔治娜更像是灰姑娘变身公主的典型代表。她从小家境一般,但是这个要强的姑娘很有自己的主意,从小坚持学习芭蕾舞,塑造了好的身材。为了赚钱,乔治娜做过保姆和酒吧服务员,最幸运的是她做了Gucci的导购员,并因此邂逅C罗,让C罗迷上了自己。

在俄罗斯对克罗地亚的比赛开始之前,C罗前女友伊莲娜与闺蜜们身披俄罗斯围巾为国家队助威。照片中的伊莲娜性感迷人仪态万千。这张照片一出瞬间在世界上引起轰动。而C罗的现女友乔治娜也不闲着,就在伊莲娜发照片不久,伊莲娜就将自己和C罗海岛度假的香艳热吻照发了出来。

如今,伊莲娜已经嫁给了好莱坞影星,并开始相夫教子阶段。而乔治娜也为C罗诞下一个女儿,并获得了一个硕大的钻戒。此前曾有传闻C罗打算在俄罗斯世界杯结束后,迎娶乔治娜。但是随着转会尤文图斯,婚礼的筹备显然要继续推迟了。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