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1句话又让中超难堪?回怼皇马要在尤文拿欧冠+金球

2018-07-17 16:01:01    赛立体育  参与评论()人

此前媒体报道皇马在各大社交平台取关了C罗,而加盟尤文的C罗也做出了回击,有球迷爆料C罗也已经正式取关了皇马,从此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如同恩爱夫妻成为陌路人。

而在亮相尤文的新闻发布会上,C罗也说出了加盟尤文图斯的感受,他认为自己还很年轻,职业生涯从来就没有容易过,因此非常愿意接受挑战,而不是呆在舒适区了。

而后C罗话锋一转,表示别人在33岁的年龄,不是去了卡塔尔就是去了中国淘金,所有很感激尤文能给他新的机会。C罗这句话在社交网络一石激起千层浪,尽管C罗在说这句话之前已经说了“无意冒犯”,但仍然让中超球迷感到不舒服。毕竟现在中超很红火,甚至奥斯卡、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这些当打之年的球星都来中超踢球,而C罗的话等同于把中超贬为次等了。

有球迷就表示,C罗影响力很大,他的一句话很可能就给很多年轻球员,或者在成长的球员打下烙印——来中超等于堕落,这一点令人失望。当然也有球迷支持C罗,谁叫中国足球自身不行?以C罗的标准,来中超确实是堕落了。

当然,这只是C罗发布会上的一些小插曲,C罗在表达加盟尤文的欣喜时,也似乎对皇马做出了一些回击。众所周知C罗在皇马效力9年,拿下了4座欧冠冠军,打进450球成为皇马第一射手,但C罗却表示,做出离开皇马并加盟尤文的决定并不艰难,理由是尤文是欧洲最顶尖的球队之一。

要知道皇马是C罗的心头好,更何况人都是有感情的,C罗表达得如此云淡风轻,也更加表明皇马伤了他的心。老佛爷拒绝履行加薪承诺的同时,还把他的违约金从10亿下调到1亿,无非就是不再重视他,确实伤害了C罗。

尤文1亿欧元引进C罗,最大的目标就是重夺欧冠,对此C罗也很有信心,表示自己会努力帮助斑马军团圆梦,并且认为自己在曼联和皇马都拿到过金球奖,在尤文重现这一幕又有何不可?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