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凉!女足进世界杯,工资3000!国足一输到底,工资千万

2018-07-17 16:01:01    叶紫看篮球  参与评论()人

足球作为全世界最流行、普及率最高的运动项目,关注度很高,刚刚结束的俄罗斯世界杯就是很好的例子。而在世界杯进行前,中国女足3:0击败了菲律宾,成为了第一支晋级2019年法国女足世界杯的球队。

中国女足,铿锵玫瑰,在孙雯她们的带领下,1999年差点夺得世界杯,点球惜败美国,而且事后证明美国队最后的点球是违规的。

此后,女足的成绩有所下滑,但是这几年确实进步不小,真给国人长脸。但是让人意外的是,女足的国脚们的工资,仅仅只有不到3000元,这是啥水平,也许真的只是情怀和坚持了吧,谢谢女足姑娘们。

与之对比的是我们最亲爱的国足了,这帮大爷们动不动大几百万的年薪,甚至是数千万的年薪,然而呢?结果呢?

不得不说国足在这次俄罗斯世界杯上爆红了!成了全世界最火的球队,当然不是他们的成绩,而是他们的嘴硬,他们怒怼球迷、媒体,吓得很多球迷都不敢吭气了。

要知道有的名嘴提出了“解散国足”的建议,结果遭遇了“异常团结”的国脚们的怒怼,“无知、小丑”之类的话都用了。

希望给女足涨点工资吧。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