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高唱坎特之歌:他防死梅西!地表最强168CM羞涩一笑!

2018-07-17 16:01:00    一只眼体育  参与评论()人

在4-2击败克罗地亚之后,法国夺得了队史上第二座大力神杯,如今他们凯旋归来,法国总统马克龙在爱丽舍宫接见高卢雄鸡全队,300名来自各俱乐部的足球运动员和超过1000名儿童已经受邀一同参加此次庆功会。期间,吉鲁领唱《马赛曲》,群情激昂,随后另一位队内“活宝”博格巴也站出来,高唱《坎特之歌》!

在欢庆的海洋中,法国中场核心拿起话筒,开始了对坎特的一通赞美,带头高唱球迷制作的《坎特之歌》,歌词中写道:“他很矮,他很出色,他是唯一的,他防住了梅西,恩戈洛-坎特。”值得一提的是,在法国淘汰赛首轮4-3击败阿根廷之后,另一位法国中场大将马图伊迪也在Ins中上传的一段视频,他同样表达了对于坎特的赞美,强调是坎特防住了无所不能的梅西。

对于此番博格巴在庆功会上的高调赞美,一向低调示人的坎特瞬间害羞到不行,个子不高的他(身高168cm)躲在人群之中,一点也不显眼,不过在歌声中,连法国队主帅德尚也不由得拍拍弟子的脑袋,格外宠溺。而坎特则笑得像一个邻家男孩,当然也能看出这位低调大师的内敛与羞涩。

本届世界杯,坎特的发挥堪称现象级,虽然决赛提前被德尚换下,稍显意外(赛后坎特只得到3分,和被灌进4个球的苏巴西奇并列全场最低),但通往决赛之路的过程中,坎特绝对应该记首功。在夺冠庆祝的时候,坎特一个人默默呆在一边,他没有与任何人交流,或许是性格使然,也或许是对自己决赛状态不满意,法国人小个人非常低调地远离欢庆人群。不过,恩宗齐还是发现了他,主动提醒队友把奖杯交给坎特,这才有了坎特与大力神杯合影的一幕。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