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机护航,万人空巷,世界杯亚军回国受到英雄般迎接

2018-07-17 10:01:04    南海浪花  参与评论()人

不是冠军胜似冠军,获得世界杯亚军的克罗地亚队在该国的民众中受到了英雄般的待遇,当克罗地亚队载誉从俄罗斯返回萨格勒布时,获得最高礼遇,克罗地亚空军派出2架米格-21战机迎接,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万人空巷,迎接国家英雄的归来。

克罗地亚队在这次世界杯表现相当出色,虽然在决赛中2比4不敌法国队,但是他们的表现获得全世界的称赞,可以说是虽败犹荣。400万人口的小国踢出世界足球最精湛的技术,队长莫德里奇也获得了金球奖。除了球技,克罗地亚队员更是表现出钢铁般的意志,在淘汰赛中打了三场加时赛,比冠军法国队足足多打了100分钟,即便是带着伤和疲劳作战,他们仍然一路过关斩将,并在决赛中打出上佳的表现,如果不出现过多的争议判罚,也许举起大力神杯的将是克罗地亚将士。克罗地亚队圈粉无数,像冠军一样成为最受球迷喜爱的球队。

当克罗地亚队的专机进入克罗地亚领空时,克罗地亚空军两架米格-21战机(MIG-21)升空迎接,“欢迎回家”,护送这架专机抵达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机场。随后,这些英雄们乘坐敞篷大巴前往萨格勒布市区一个广场,警车开道,头顶还有军事直升机护送。数万名民众涌进萨格勒布的巴纳-杰西卡广场,举行盛大欢迎仪式,为他们心目中的英雄欢呼。虽然球队没能夺冠,但这丝毫没影响到球迷们的热情。当球队的大巴经过时,他们用尽力气为队员们欢呼加油,甚至有球迷点燃烟火,尽情欢呼。克罗地亚,今夜无眠!

克罗地亚的将士们也挥舞着国旗,同球迷一起欢呼,高唱,分享他们所获得的荣誉。队长莫德里奇,此刻也是嗨的不行,他右手持焰火,欢呼着,挥舞着,呐喊着。所有队员和球迷们一同庆祝这来之不易的成绩。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