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法国小伙蹭世界杯热度,当众下跪求婚,却遭女友拒绝!

2018-07-17 09:01:03    mma综合格斗  参与评论()人

2018年世界杯已经结束,法国这支年轻的国家队在凭借队员们的个人实力和天赋,以及主帅德尚的战术方案得当的情况下,最终时隔20年,再次捧起大力神杯!今天,法国队全队带着大力神杯已经全部返回法国。

法国首都巴黎昨天晚上开始,办理的埃菲尔铁塔下,卢浮宫前就举行了盛大的派对。但可惜,有球迷乐极生悲,出现了打砸的轻狂,甚至到目前,还造成了2人死亡,警察不得不动用催泪瓦斯和高压水枪。

也许是因为国家队时隔20年再次捧起大力神杯太过激动了,今天法国队终于回到了本土,他们穿越了凯旋门,带着大力神杯,坐着大巴一起出现在成千上万的法国球迷面前。这一群法国球迷,都在等待着英雄的凯旋。

一下车,博格巴就开心的带着大力神杯玩自拍,还开起了直播,他是在为法国开心,为法国队开心,也为自己开心。此时的法国,全部被红,白,蓝笼罩着。

等球迷们看到了自己的英雄归来的时候,他们纷纷挤过去和他们合影。吉鲁露出了微笑,博格巴笑的最灿烂。

不过也有某些球迷,趁着英雄归来的时刻,想再蹭一波世界杯的热度。他带着女友在街边等待,也许是心中的喜悦按捺不住了,突然单膝跪地,向女友求婚。

原本,这位狂热的球迷想要借着这个机会,向自己的女神求婚,女神可能因为太开心法国夺冠,头脑一热就答应了。这时候身旁的人也开始起哄:“嫁给他,嫁给他,嫁给他......”

可没想到,这个女球迷摇了摇手指,说了一声:“不好意思!不行!”

除了这一对情侣的身边突然变安静了,其他地方仍然处在狂欢的气氛中。就这样,男子尴尬地站了起来。没办法,他只能选择亲吻一下自己的女友,下个台阶算了。

这么看来,这世界杯和法国队夺冠的热度还真的不好蹭啊!对此,你们怎么看?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庆祝,就连藏在卢浮宫里面的蒙娜丽莎也换上了法国队的2星球衣!(当然是网友P的)。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