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死心吧!姆巴佩亲承:我100%会留在巴黎

2018-07-17 04:17:00  新浪体育    参与评论()人

姆巴佩在本届世界杯的精彩表现让很多人都为之惊叹,他共打入4粒进球,是法国队中的关键人物。赛后,他被评为本届世界杯的最佳新秀奖。

在接受采访时,姆巴佩对记者说道:“我很开心,夺冠的道路很漫长,但这是值得的。我们很骄傲能让法国人开心,我们扮演了这个角色,让他们忘掉了所有烦恼。

我想要做得更好,但是能成为世界冠军已经很好了。现在是时候庆祝了,我们整个赛季都在努力,现在是时候为这个夏天庆祝了。”

随后,有记者向他问起了关于他和皇马的传闻以及留在巴黎的可能性,姆巴佩笑着回答:“在巴黎我很开心,而且合约有几年才到期。这是我一生中最开心的一天,我会100%留在巴黎。

此外,凭借在决赛中的一粒进球,姆巴佩成为了世界杯历史上在决赛中进球的第二年轻的球员,19岁207天。第一年轻的球员为贝利,17岁251天。

(责任编辑:李皓 CN002)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