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吻最美女总统,40岁法国总统太忘我,2举动为冠军加100分

2018-07-16 14:01:00    全能体育柳号  参与评论()人

2018年世界杯,以法国队夺冠圆满落幕。法国与克罗地亚的决赛,法国队发挥出了强大的冠军实力,他们最终捧起大力神杯众望所归。

这场在莫斯科卢日尼基球场进行的决赛,被7.8万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坐得满满当当,两支球队也奉献了一场高水平的比赛。

国际足联掌门因凡蒂诺、东道主俄罗斯总统普京,以及两支决赛球队总统——40岁的法国总统马克龙,克罗地亚的美女总统科琳达,也都来到现场观战、为各自球队加油助威。

比赛中,一直占据优势让马克龙始终处于极度兴奋状态,他为球队的每一个精彩瞬间而兴奋。他的激情,让一旁的因凡蒂诺、普京都非常羡慕他有这样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比赛过程中,当法国队打进精彩进球,太宰忘我庆祝的同时,甚至拥抱、亲吻看克罗地亚总统科琳达。

马克龙是一个狂热的足球发烧友,为了法国队他也是做了很多幕后工作。他向科斯切尔尼、帕耶特两位缺席世界杯的法国球员发出观看世界杯决赛的邀请,展示出了他对足球人才的爱惜。

决赛前,他又去造访了克罗地亚的更衣室,与莫德里奇热聊,并亲切抚摸了小球童的脸。马克龙的这两个举动,无疑为新科世界杯冠军增加100分。

《第一把伞没让给克罗地亚女总统,普京被网友批》肆客足球

据《每日镜报》报道,在世界杯决赛后的颁奖仪式中,突降大雨,而颁奖嘉宾中,最早打上伞的是俄罗斯总统普京。作为唯一一位女性颁奖人的克罗地亚总统基塔罗维奇,也是在被淋了好久之后,才打上伞。

不仅女领导人被大雨淋到了,站在领导人身后的礼仪小姐更是从头淋到尾。“女性优先”这一传统美德荡然无存。颁奖仪式结束后,网友们就在推特上炸开了锅。

“对世界杯最后的记忆。普京有伞打,其他人都淋着。#俄罗斯 好客。”

“这是普京的莫斯科,因此只有普京有伞。”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