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2岁被抛弃摆地摊 29岁带孩子嫁豪门身价千万

2018-07-16 10:01:01    猫眼娱乐  参与评论()人

近期,2018年世界杯正在火热进行中,这项世界性体育赛事也获得了不少人的关注。在本届世界杯的开幕式上,一位俄罗斯美女也走入了大家的视线当中,她就是与西班牙球星Iker Casillas一起将大力神杯带到球场的娜塔利·沃佳诺娃。虽然她已经36岁,可这状态丝毫看不出她已是5个孩子的妈妈了。

作为俄罗斯的超级名模,娜塔利·沃佳诺娃的成长经历也堪称励志。出身贫寒的她在2岁时,生父就抛下了三个孩子,只有母亲将她们带大,而最年长的娜塔利也从小就十分懂事,10岁多时就靠着摆地摊卖水果帮母亲养家。

虽然出身穷困,但她仍然保持了一颗上进的心,除了赚钱补贴家用外,她将剩余的零碎都攒起来报了模特班。毕竟有着先天优势,身材修长、长相又出众的她在15岁时就被人发掘去走秀,唯一的要求是她在去之前能学会英语。仅仅3个月的时间,她就带着生疏的英语登上了秀台。

很快,极具辨识度的外表和与生俱来的气场让娜塔利迅速走红,各大奢侈品牌争相邀约,赶着和她签合同,娜塔利一跃成为秀台炙手可热的新星。

就在事业风声水起之时,20岁的娜塔利就高调的和当时的男友贾斯汀·波特曼结婚了,因为男友父亲是英国有名的贵族,不少媒体用“灰姑娘”来形容娜塔利加入王室的场面。

不过即使在婚后,娜塔利也依旧热爱着自己的模特事业,即便有了3个孩子,也能很快在产后以最佳的状态登上秀台。不过或是两个人的生活观念太有差异,这段婚姻不过9年,娜塔利就于贾斯汀和平分手,并独自带着3个孩子。

虽然工作繁忙,但娜塔利每有空闲一定会选择陪伴孩子,3个孩子也在她的悉心照顾下健康成长。离婚3个月后,LV集团的太子爷安东尼·阿诺特被其独立、坚强、有个人想法的娜塔利深深吸引,两个人就在外界的争议声中开始了恋情,即便婚后也仍有议论。

不过如今娜塔利和安东尼过的十分甜蜜,外出必会牵手同行,安东尼也将娜塔利宠成了小公主,两个人还先后生下了两个孩子,一家7口十分幸福,36岁的娜塔利也靠着性格魅力成为了女性推崇的偶像,真·人生赢家了。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