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跑的是快!但是疯狂的球迷还是进场追到他并和他击掌!

2018-07-16 09:01:01    爱篮球没理由  参与评论()人

世界杯决赛中,法国和克罗地亚为全世界球迷奉献了一场进球大战。

​最终法国4-2战胜克罗地亚夺得冠军!这也是自1998年夺冠之后,法国队时隔20年再度问鼎世界足球之巅!

​比赛中,还出现了十分有意思的画面,一群疯狂球迷竟然在比赛中冲进球场,保安人员疯狂的追逐,但是不得不说,这群球迷跑的确实是快。

​​

这群穿着​​制服的球迷一定是事先就已经预谋好的,不得不说他们的计划很“成功”。

最厉害的还是这位女球迷,她竟然成功地与姆巴佩完成击掌,在世界杯决赛中与姆巴佩击掌不得不说这位女球迷的做法​太疯狂了!

​​

​但是,最后这群球迷都难逃被安保人员拖走的命运,扰乱比赛是不对的,惩罚肯定是逃不掉了!

​​​​​​​​​克罗地亚乌龙球,克罗地亚手球,法国门将失误,球迷冲进球场,这届世界杯决赛也是很有意思的!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